昨天超高興的啦!!!
昨天Marlina約我去參加bible study
剛開始聽了!以為是英文的...(還有點小緊張><)
但他後來說是中文的啦~`~
而且是一些台灣的學姐和一位在這裡還在唸神學院的學生組成的
聽了很高興說!
因為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參加團契了
自從來到這裡
只有假日去教會聽講道...
那時候一聽到她要約我去bible study的時候
我馬上就想到eva
雖然他只有來這短短的幾個月
跟他聊過幾次天
很高興聽到他對信仰有興趣
所以就叫marlin去對面敲敲門問問他要不要也一起去~
我們約九點在student center見面
他們再載我們到一位菲律賓的神學生家(他的英文好好哦!腔調也很好聽說!人也很好笑)
大家一起唱詩歌查經!(天吶!他們唱的歌跟我們以前唱的都一樣說!呵)
那時候真的好懷唸以前跟詠惠、饒小騏他們一起聚會的日子
還有和怪叔叔一起練團的日子...(好感傷呀!!)
還有莊哥那張停不了的嘴巴、子真哥那高伉的聲音
真的
在聚會那段時間裡
腦子裡閃過很多很多以前的回憶
聚完會後...大家也是一樣一起吃吃喝喝
對了!還有一個可愛的白人神學生也很好笑
他一直要我跟他一起吃他的apple pie with milk
其實我那時候真的已經吃很飽了
但是他一直想証明說這樣吃是很好吃的
一直拿牛奶出來要我試!
ok~是不錯啦!
只是我真的是撐了~thanks
總而言之..他好口愛
在這裡也要恭禧eva哦!
那天他決志囉!呵呵
好險有叫他去~~

就這樣..從晚上9點,結束已經是半夜12點了
比我們以前還誇張
但是...還是超高興的啦!
希望我以後能不顧大風大雪...繼續跟他們一起聚會哦!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a Yang 的頭像
    Angela Yang

    Angela's Blog

    Angel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